【2023十大禁聞之七】中共迫害法輪功 從隱蔽再次走向公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9日訊】2023年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第24個年頭,據不完全統計,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經達到5010人。同時迫害也從隱蔽再次走向公開化,2023年1月中共高級安全和司法官員再次公開攻擊法輪功。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一場針對修煉人的群體滅絕性迫害席捲中國大陸,這場殘酷迫害長達24年,至今仍未停止。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根據明慧網資料館收集的資料顯示,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截止到今年11月20日,在這24年期間,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經達到5010人。(而)由於中共的信息封鎖,實際數目是遠遠超出這個統計的。」

據統計,明慧網在今年上半年獲知消息,有120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離世,迫害致死發生的時間可能在數月或數年前。

這些在洗腦班、看守所、派出所、監獄受迫害致死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有大學退休副教授、 廣播電台主持人、警察、銀行業務經理、工程師、財政局職員、中學教師、中醫院醫生、優秀護士、優秀廚師、國家二級象棋裁判員等社會精英人士。

中共迫害法輪功至今24年了,歷經三任中共黨魁,現任中共黨魁上台十多年,仍然延續前黨魁,在全國各地發動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而且近年來,迫害從隱蔽化再次走向公開化。目前,中共正利用司法系統的暗箱操作和流氓手法,進一步加劇迫害。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2月6日發布的最新研究報告顯示,從2017年以來,中國至少有12個省份,把鎮壓法輪功作為中共中央和地方當局的首要任務。

旅澳歷史學者李元華:「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中共迫害開始之後,它的本質沒有變,就是鎮壓法輪功。因為法輪功提倡真善忍,和中共假惡鬥截然相反。」

報告指出,從2006年2月開始,中共地方政府網站,在公開場合不提及法輪功。這表面上是為了讓民眾產生一種中共已成功地鎮壓法輪功的錯誤看法。 但2017至2023年,中共司法系統、公安系統、國防部系統又多次在全國會議上公開提到,要加大對法輪功的迫害力度。到了2023年1月,中共高級安全和司法官員再次公開攻擊法輪功。

原內蒙古典章法學與社會學研究院院長杜文,由於捲入一樁政府公款行賄案件,遭判刑12年。他最近接受新唐人專訪,披露中共看守所和監獄使用的酷刑,而其中被迫害最嚴重的就是法輪功學員。

原內蒙古典章法學與社會學研究院院長杜文:「我在去年的2022年的5月8日到5月22日,也被這個當局說是,下的罪名是說『發表攻擊黨的方針路線』這麼一個罪名,給關到禁閉室裡去。我們見過法輪功的學員,我們見過。法輪功學員被折磨得更慘。把他綁在老虎凳上,綁很久很久。你看我們這一般綁十來八天,他們都綁了一個月呀。他們把一個人折磨得,不停地折磨。」

明慧網11月獲得的消息,中國大陸一個月內至少有95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分佈於17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其中有39名60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兩名85歲老年法輪功學員。1月至11月,共1103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

這些數字也只是已知的部分,那些被非法抓捕甚至酷刑、迫害致死的詳細數字,恐怕沒有人能知道,因為中共政權不會讓你知道。

編輯/黃億美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