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跨年慶典 將「閃耀」登場

【新唐人2013年12月02日訊】12月2日,悉尼市政府在歌劇院前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2013跨年煙火主題是「閃耀」。同時為慶祝悉尼歌劇院落成40週年,1000多枚特別設計的煙花將在悉尼歌劇院上空綻放,而且今年的彩光特效規模將是往年的兩倍。屆時將吸引超過百萬民眾到現場觀看。

悉尼是世界上首批迎接新年的城市之一,它的跨年煙火也是全球矚目的焦點。

General Manager of Imagination Australia HEATH CAMPANARO 澳大利亞想像商務公司總經理凱姆潘納偌:「我們認為把『閃耀』作為主題,是一個美麗而且意義很全面的內容.每個人都可以從中得到一些東西。我們認為這個範圍很大。」

為了青出於藍,每年煙火的設計,並不簡單。

悉尼跨年慶典煙花匯演總指導福爾圖納托•福蒂(Fortunato Foti):「這是以前沒有過的,很不同,當然悉尼歌劇院也不一般。這次有這種標誌性的建築來放焰火,從市區到悉尼大橋和歌劇院,這會讓跨年煙火變得非常的與眾不同」。今年是悉尼歌劇院四十歲的生日,也是13年來焰火第一次可以在這裡綻放。讓我們拭目以待2013年跨年焰火的精彩。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禹靜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