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跨年庆典 将“闪耀”登场

【新唐人2013年12月02日讯】12月2日,悉尼市政府在歌剧院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3跨年烟火主题是“闪耀”。同时为庆祝悉尼歌剧院落成40周年,1000多枚特别设计的烟花将在悉尼歌剧院上空绽放,而且今年的彩光特效规模将是往年的两倍。届时将吸引超过百万民众到现场观看。

悉尼是世界上首批迎接新年的城市之一,它的跨年烟火也是全球瞩目的焦点。

General Manager of Imagination Australia HEATH CAMPANARO 澳大利亚想像商务公司总经理凯姆潘纳偌:“我们认为把‘闪耀’作为主题,是一个美丽而且意义很全面的内容.每个人都可以从中得到一些东西。我们认为这个范围很大。”

为了青出于蓝,每年烟火的设计,并不简单。

悉尼跨年庆典烟花汇演总指导福尔图纳托•福蒂(Fortunato Foti):“这是以前没有过的,很不同,当然悉尼歌剧院也不一般。这次有这种标志性的建筑来放焰火,从市区到悉尼大桥和歌剧院,这会让跨年烟火变得非常的与众不同”。今年是悉尼歌剧院四十岁的生日,也是13年来焰火第一次可以在这里绽放。让我们拭目以待2013年跨年焰火的精彩。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禹静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