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首府舉辦第三屆真善忍畫展

【新唐人2011年5月5日訊】為期5天的真善忍國際畫展,5月3日在澳大利亞國立大學藝術學院展廳拉開了帷幕,吸引了來自社會各界和藝術學院的師生前來觀看,畫展所蘊含的信息震撼了每一位觀眾,請看來自堪培拉的報導。

5月3日至7日,堪培拉第三屆真善忍國際畫展在專業人士聚集的澳大利亞國立大學藝術學院舉行,與前兩屆不同的是,本次畫展不僅吸引了來自政府和商界的藝術愛好者,更有許多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的師生慕名而來。觀眾在得知大多數畫作來源於真實的故事後,被法輪功學員堅忍不拔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也被他們在中國遭受的迫害感到震驚。

公務員傑拉德•卡希爾(Gerard Cahill):“我非常感動。我想在西方,我們聽不到很多關於中國到底在做甚麼,中國國內發生了甚麼的信息,這個畫展就像一扇打開(中國社會的)大門。我不能相信,在當今的時代還會有這樣的事情(迫害)發生,一個政府居然這樣對待他的人民,這很難讓人理解他們為甚麼做出這樣的事情。”

本次美展共展出近40幅不同風格和內涵的作品,其中有些是第一次與堪培拉觀眾見面。

新唐人記者尉蔚澳大利亞堪培拉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