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首府举办第三届真善忍画展

【新唐人2011年5月5日讯】为期5天的真善忍国际画展,5月3日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艺术学院展厅拉开了帷幕,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和艺术学院的师生前来观看,画展所蕴含的信息震撼了每一位观众,请看来自堪培拉的报导。

5月3日至7日,堪培拉第三届真善忍国际画展在专业人士聚集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艺术学院举行,与前两届不同的是,本次画展不仅吸引了来自政府和商界的艺术爱好者,更有许多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师生慕名而来。观众在得知大多数画作来源于真实的故事后,被法轮功学员坚忍不拔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也被他们在中国遭受的迫害感到震惊。

公务员杰拉德•卡希尔(Gerard Cahill):“我非常感动。我想在西方,我们听不到很多关于中国到底在做什么,中国国内发生了什么的信息,这个画展就像一扇打开(中国社会的)大门。我不能相信,在当今的时代还会有这样的事情(迫害)发生,一个政府居然这样对待他的人民,这很难让人理解他们为什么做出这样的事情。”

本次美展共展出近40幅不同风格和内涵的作品,其中有些是第一次与堪培拉观众见面。

新唐人记者尉蔚澳大利亚堪培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