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way鸡翅出问题了! 紧急召回4产品 快看看你家有没有

【新唐人2015年08月17日讯】继美国Barber Foods公司,召回受细菌感染的冷冻鸡产品后,加拿大速食鸡商品也中招。加食品检验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CFIA)15日发布消息称,包括安省和卑诗省在内的所有Safeway卖场,现出售的4款速食鸡翅,疑受到葡萄球菌感染,现正召回。

召回的四款产品名称及编号条码如下:

卑诗省、安省、阿省,萨省及曼尼托巴五省受到影响。加拿大食品检验局表示,受到葡萄球菌感染的食品,肉眼无法分辨其腐烂现象,提醒大家警惕。另外,由于葡萄球菌不易受到烹饪温度影响,一旦误食,便可能引起消费者不适。常出现的症状包括:恶心、呕吐、发烧和腹痛;严重者还可能产生肌肉抽搐、头痛、血压脉搏跳动频率出现变化。

好在,加拿大食品检验局表示目前还无相关病例出现。检验局提醒,若消费者家中仍有以上4类产品,要马上丢弃或拿回Safeway卖场,要求退货。目前感染原因仍在调查。

冷冻鸡块出现安全问题,不是头一遭。7月下旬,先是美国Barber Foods公司,生产的170万磅冻鸡产品,疑似感染了沙门氏菌而被召回。隔天,宾夕法尼亚Murry’s鸡肉生产厂商也宣布要召回20万磅的炸鸡块,原因是由于这些鸡块可能携带“金黄色葡萄球菌”病毒,不慎食用后会引发食物中毒。

相关链接: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召回通告

(新唐人记者啸天温哥华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