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被批加重省民负担 BC省长响应

【新唐人2014年2月19日讯】卑诗省预算案公布之后,反对党认为预算在医疗、水电等费用上都有所上调,增加省民负担。省长简惠芝2月19号响应表示,省府已经投入相当资金在公共部门。

卑诗财政厅长星期二的预算案中提到,医疗保险将在明年增长4%。这意味着,个人每月的医保费将上涨到约72元;二人家庭则需缴纳130.50元;三人以上家庭每月会交144元。

这一数字比13年前,自由党第一次当选时的个人每月36元的保险费翻了一倍。

卑诗省长简惠芝:“我们在医疗方面将新投入250亿元,确保服务达到人们需求,毫无疑问对于家庭这是很难。”

简惠芝表示,全省有100万人不支付或支付优惠医疗保险,因为在卑诗省,收入在2万2以下的省民有免付医疗保险的政策;对收入在3万以下的省民有部分优惠。

简惠芝表示,省府已经投入相当资金在公共部门,也尽量控制对公共部门员工的工资。

卑诗省长简惠芝:“如果将公共部门员工工资上调2%,就要多投入7亿9千万。这相当于每户居民多缴纳450元税务,也相当于将省税涨到8%。”

面对卑诗省去年一年就业率的超差表现,有舆论批评省府大力推广的就业计划失败,简惠芝则认为就业率增加不是立竿见影的事情,但她相信计划最终会达到预期目标。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