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指揮家:這場演出的記憶會陪伴我們一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2月1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的RAI劇院的首場演出,給一對跨商界和音樂界的夫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回味著神韻帶給他們的非凡體驗,並說這美好的記憶會一直陪伴著他們。

前Ziggo首席商務官 營銷公司老闆 Peter Dorr:「演出帶給人龐大的能量,舞蹈演員們上下翻騰好像是在飛,他們根本沒有重量。你會覺得,他們怎麼能一直飄著?為什麼不會掉下來?看著他們做著各種翻騰和跳躍,簡直不可思議,根本沒有重力的感覺,那種能量太棒了。明天我也想試試看,哦,我當然不會啦。」

彼得-多爾(Peter Dorr)的太太桑德拉-凡-蕾特拉(Sandra van Luijtelaar)是為三個樂團執棒的韓國裔指揮家。

韓裔指揮家Sandra van Luijtelaar:「精緻,音樂非常精緻,管樂和弦樂的比重非常平衡,尤其是中國傳統樂器的運用,對我來說,我希望再多聽點中國傳統樂器。整體非常精彩、優美、令人愉悅、典雅。」

韓裔指揮家Sandra van Luijtelaar:「演出講述了很多美好的故事,給人寧靜的感覺,也解釋了將要發生的事情。神韻用她的完美和典雅深深抓住了我。神韻給中國帶來了榮耀,我覺得這可以成為很多國家的典範。」

彼得和桑德拉都從演出中有所領悟。

韓裔指揮家Sandra van Luijtelaar:「當你把『完美』作為你努力的目標時,你就能做到,前提是有正確的態度。這是我從神韻中領悟到的。如果想要臻於完美,那就要專注的付出,付出時間、真心、和熱情。」

前Ziggo首席商務官 營銷公司老闆Peter Dorr:「我從中學到的是,生活中總有艱難低潮,身在其中時並不容易。對我來說,演出非常友善坦誠,充滿能量和正面的內容,還有信仰。這也正是我喜歡神韻之處。」

夫妻倆對神韻表達了由衷的感激。

前Ziggo首席商務官 營銷公司老闆Peter Dorr:「我們都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如此辛苦的付出,帶給我們這樣一場藝術的盛宴。我們非常享受這場演出,舞蹈、音樂、色彩、燈光都令人陶醉,這是一場非凡的體驗,太感謝你們了!」

韓裔指揮家Sandra van Luijtelaar:「是的,太美了,太美了,這場演出的記憶會陪伴我們一生,絕對的!」

新唐人記者詩文、蘭溪荷蘭阿姆斯特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