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指挥家:这场演出的记忆会陪伴我们一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3日讯】2月1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RAI剧院的首场演出,给一对跨商界和音乐界的夫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回味着神韵带给他们的非凡体验,并说这美好的记忆会一直陪伴着他们。

前Ziggo首席商务官 营销公司老板 Peter Dorr:“演出带给人庞大的能量,舞蹈演员们上下翻腾好像是在飞,他们根本没有重量。你会觉得,他们怎么能一直飘着?为什么不会掉下来?看着他们做着各种翻腾和跳跃,简直不可思议,根本没有重力的感觉,那种能量太棒了。明天我也想试试看,哦,我当然不会啦。”

彼得-多尔(Peter Dorr)的太太桑德拉-凡-蕾特拉(Sandra van Luijtelaar)是为三个乐团执棒的韩国裔指挥家。

韩裔指挥家Sandra van Luijtelaar:“精致,音乐非常精致,管乐和弦乐的比重非常平衡,尤其是中国传统乐器的运用,对我来说,我希望再多听点中国传统乐器。整体非常精彩、优美、令人愉悦、典雅。”

韩裔指挥家Sandra van Luijtelaar:“演出讲述了很多美好的故事,给人宁静的感觉,也解释了将要发生的事情。神韵用她的完美和典雅深深抓住了我。神韵给中国带来了荣耀,我觉得这可以成为很多国家的典范。”

彼得和桑德拉都从演出中有所领悟。

韩裔指挥家Sandra van Luijtelaar:“当你把‘完美’作为你努力的目标时,你就能做到,前提是有正确的态度。这是我从神韵中领悟到的。如果想要臻于完美,那就要专注的付出,付出时间、真心、和热情。”

前Ziggo首席商务官 营销公司老板Peter Dorr:“我从中学到的是,生活中总有艰难低潮,身在其中时并不容易。对我来说,演出非常友善坦诚,充满能量和正面的内容,还有信仰。这也正是我喜欢神韵之处。”

夫妻俩对神韵表达了由衷的感激。

前Ziggo首席商务官 营销公司老板Peter Dorr:“我们都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们如此辛苦的付出,带给我们这样一场艺术的盛宴。我们非常享受这场演出,舞蹈、音乐、色彩、灯光都令人陶醉,这是一场非凡的体验,太感谢你们了!”

韩裔指挥家Sandra van Luijtelaar:“是的,太美了,太美了,这场演出的记忆会陪伴我们一生,绝对的!”

新唐人记者诗文、兰溪荷兰阿姆斯特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