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普切斯爆滿落幕 金融精英盼終生觀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5日訊】12月22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紐約州普切斯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呈現爆滿加座的票房盛況。經營自己的金融公司的阿蒙斯夫婦觀看演出後表示,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一直觀看神韻。

金融公司老闆 Thomas Ammons:「演出是多感官的享受,融合了情感和舞蹈,展現了多維度的哲學。演出及時地表達了我們當代社會所需要的。」

金融公司行政總監 Barbara Ammons:「我認為演出精彩壯觀,撫平人心。舞蹈精準,統一協調,還有演員在舞台上美麗的笑容。繽紛的色彩,服裝和編舞,美不勝收。」

神韻精湛美妙的演出令Ammons夫婦驚歎,道德層面的內涵也讓他們深受啟迪。

金融公司老闆 Thomas Ammons:「儘管故事來源於歷史和傳說,卻與當今全世界所發生的息息相關,對我來說演出尤其意義非凡,神韻能改變人,希望神韻可以成為凝聚所有文化和所有人的載體。」

金融公司行政總監 Barbara Ammons:「我的確受到鼓舞,在混亂的當今社會神韻在教化人心,演員們通過高尚品質、愛以及協同合作展示出,團隊合作可以達成巨大的成果。因為團隊一詞的意義就是,融合在一起每個人會成就更多。神韻證實了這一點。」

聽說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他們表示很幸運能在美國觀看到神韻,並希望有生之年都能觀看。

金融公司行政總監 Barbara Ammons:「我強烈推薦神韻,故事情節,以及背後的哲學和心理學,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金融公司老闆 Thomas Ammons:「我們都有不同的信仰,但最根本是一樣的。總結起來,就是需要友愛他人,多考慮別人。」

金融公司行政總監 Barbara Ammons:「我很高興神韻在美國發展壯大,我會祈禱他們繼續他們所做的。我認為神韻藝術總監極為高超,從舞蹈演員就可以看出來。我希望他繼續做下去,使我能在有生之年一直可以觀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普切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