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普切斯爆满落幕 金融精英盼终生观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5日讯】12月22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纽约州普切斯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呈现爆满加座的票房盛况。经营自己的金融公司的阿蒙斯夫妇观看演出后表示,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一直观看神韵。

金融公司老板 Thomas Ammons:“演出是多感官的享受,融合了情感和舞蹈,展现了多维度的哲学。演出及时地表达了我们当代社会所需要的。”

金融公司行政总监 Barbara Ammons:“我认为演出精彩壮观,抚平人心。舞蹈精准,统一协调,还有演员在舞台上美丽的笑容。缤纷的色彩,服装和编舞,美不胜收。”

神韵精湛美妙的演出令Ammons夫妇惊叹,道德层面的内涵也让他们深受启迪。

金融公司老板 Thomas Ammons:“尽管故事来源于历史和传说,却与当今全世界所发生的息息相关,对我来说演出尤其意义非凡,神韵能改变人,希望神韵可以成为凝聚所有文化和所有人的载体。”

金融公司行政总监 Barbara Ammons:“我的确受到鼓舞,在混乱的当今社会神韵在教化人心,演员们通过高尚品质、爱以及协同合作展示出,团队合作可以达成巨大的成果。因为团队一词的意义就是,融合在一起每个人会成就更多。神韵证实了这一点。”

听说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他们表示很幸运能在美国观看到神韵,并希望有生之年都能观看。

金融公司行政总监 Barbara Ammons:“我强烈推荐神韵,故事情节,以及背后的哲学和心理学,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金融公司老板 Thomas Ammons:“我们都有不同的信仰,但最根本是一样的。总结起来,就是需要友爱他人,多考虑别人。”

金融公司行政总监 Barbara Ammons:“我很高兴神韵在美国发展壮大,我会祈祷他们继续他们所做的。我认为神韵艺术总监极为高超,从舞蹈演员就可以看出来。我希望他继续做下去,使我能在有生之年一直可以观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普切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