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議會呼籲聯邦修改預算提案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訊】川普總統在上週提出的聯邦預算提案,引起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議會的關注,他們擔心這項提案會影響噹地的發展。

馬州蒙郡毗鄰首都華盛頓,當地擁有近20個聯邦機構,為聯邦政府工作的蒙郡居民有大約48,000人,數千人為聯邦承包商。根據川普的這項預算提案,總部位於蒙郡的多家聯邦機構的預算將被削減。

蒙郡議會在針對該提案起草的決議中認為,川普總統的這項預算提案可能會大幅減少對低收入居民、平價住房、就業培訓、地鐵等一些項目的資助,從而對蒙郡多數居民的福利待遇造成影響。

蒙郡議會主席Roger Berliner:「從狹隘的層面來說,我們郡和居民都會直接受到影響;或者從宏觀的層面來說,這項預算與我們的價值不一致。」

蒙郡議會在決議中呼籲該提案進行修改,並將在週二的郡議會上介紹這項決議。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