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勞格森:中共掌控美國精英 是全球最大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5日訊】講述中共罪行的書籍《起訴書》,出版後很快成為所在類別排名第一的暢銷書。近日,該書合著作者戴德‧勞格森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中共幾十年來試圖控制美國精英,而人們必須清醒的認識到,中共是跨國犯罪集團,是全球最大威脅。

「幾十年來,中共一直在對美國進行超限戰,其中一部分,他們最有用的手段之一是掌控精英,而且正發揮作用。」「所以正如我們在這本書中所說的,中共是一個跨國犯罪組織,國會應該把它指定為跨國犯罪組織,那時候就可以對中共提出指控, 可以在全球追究他們的罪責。」

勞格森現任美國外交政策團體應對中國當前危機委員會行政秘書,以及「拯救被迫害基督徒」組織的執行主任,她表示,中共正在全球範圍內掌控精英,而在美國工、商業和政府中,都有領導者被中共所蒙蔽。

「中國(共)的統戰部一直在幕後運作和滲透,對當地政客不是給錢就是安排去中國旅行。中共一直以來用盡手段引誘美國領導人,直到最高層,正如我們現在看到的,拜登總統可能是受影響的美國政府高層官員。拜登總統和他的兒子亨特,美國眾議院的監督委員會正在調查中共通過空殼公司,將資金轉移給拜登家族。」

勞格森認為,美國已經站在了懸崖邊上,人們必須了解,中共對美國和世界的未來是最大的威脅。

「中共是美國有史以來面臨的最大生存威脅,甚至比冷戰高潮時期的蘇聯還要嚴重。」「中共是我們最大的敵人,它正在與我們交戰,而美國對這場戰爭的真正進展程度的認識還遠遠不夠。」

「我們的書(《起訴書》)中有九項指控,列出了中共的罪行,還有那些幫助中共在美國等地犯罪的人的罪行。 」

她認為,應該對那些一直幫助中共從事間諜活動的人進行刑事起訴,同時強調,要把中共與中國人區分開,中共不僅在海外犯罪,也害死了幾億中國人,現在還在殘酷鎮壓法輪功等信仰群體。

「中共犯下反人類罪,應該對超過一億本國人民的死亡負責。我們知道,中共的政策殺害了四億到五億胎兒。還有對維吾爾人的種族滅絕罪,殘酷迫害法輪功、基督徒和其他有信仰的人,剝奪他們的信仰自由,不讓他們把信仰傳給孩子。這是種族滅絕罪,中共犯下了這些罪行。」

勞格森還在《起訴書》中提出了20條如何應對中共的建議。

新唐人電視台美國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