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態有變 希拉里進入白宮路艱難 ?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日前,希拉里正經歷「電郵門」的新衝擊,再加上丈夫克林頓過去的不檢點行爲等,外界認爲使她的白宮夢艱難。

《紐約時報》報導稱,希拉里目前三大醜聞纏身,選民對她不信任,支持率正在下降。

第一,希拉里用私人電子郵件處理機密信息導致敏感信息外洩的醜聞,使她接下來的大選造成非常負面的影響。

5月25日國務院監察長提供給國會議員和州立法機構的報告稱,「希拉里國務卿在離開政府部門服務之前,沒有把所有與國務院業務有關的電子郵件上交。她沒遵守聯邦記錄法案實施的國務院政策。」

第二,比爾•克林頓的不檢點行為對希拉里的女性選民影響很大,人們對當年的萊恩絲基事件仍記憶猶新,也記得希拉里願為了丈夫而強顏歡笑的模樣,這一切使女性選民對希拉里的假面形象深信不疑。

第三,希拉里在擔任國務卿期間,處理班加西大使被殺事件時,她所說的謊言也使她的信譽度下降。

希拉里在擔任國務卿期間支持率高達66%,即便在2015年3月支持率也有50%。她的支持率在選舉開始後卻急劇下降。原因有可能是希拉里非常突出的職業形象。有民調顯示,一般選民認為希拉里是「多任務導向的」、「做事有條理」或「有欺騙性」,這些評語都和她的職業形象有關。

在外界看來,她的生活好像只有工作。美國人大多都知道奧巴馬喜歡什麼、愛吃甚麼,但對希拉里的個人喜好和業餘活動卻一無所知。

目前共和黨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已獲得提名,可能成為地表最強國家的總統?美國人至今還不敢相信,全球也在觀望11月8日過後,非典型的美國選舉結果。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