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态有变 希拉里进入白宫路艰难 ?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日前,希拉里正经历“电邮门”的新冲击,再加上丈夫克林顿过去的不检点行为等,外界认为使她的白宫梦艰难。

《纽约时报》报导称,希拉里目前三大丑闻缠身,选民对她不信任,支持率正在下降。

第一,希拉里用私人电子邮件处理机密信息导致敏感信息外泄的丑闻,使她接下来的大选造成非常负面的影响。

5月25日国务院监察长提供给国会议员和州立法机构的报告称,“希拉里国务卿在离开政府部门服务之前,没有把所有与国务院业务有关的电子邮件上交。她没遵守联邦记录法案实施的国务院政策。”

第二,比尔•克林顿的不检点行为对希拉里的女性选民影响很大,人们对当年的莱恩丝基事件仍记忆犹新,也记得希拉里愿为了丈夫而强颜欢笑的模样,这一切使女性选民对希拉里的假面形象深信不疑。

第三,希拉里在担任国务卿期间,处理班加西大使被杀事件时,她所说的谎言也使她的信誉度下降。

希拉里在担任国务卿期间支持率高达66%,即便在2015年3月支持率也有50%。她的支持率在选举开始后却急剧下降。原因有可能是希拉里非常突出的职业形象。有民调显示,一般选民认为希拉里是“多任务导向的”、“做事有条理”或“有欺骗性”,这些评语都和她的职业形象有关。

在外界看来,她的生活好像只有工作。美国人大多都知道奥巴马喜欢什么、爱吃什么,但对希拉里的个人喜好和业余活动却一无所知。

目前共和党候选人川普(Donald Trump)已获得提名,可能成为地表最强国家的总统?美国人至今还不敢相信,全球也在观望11月8日过后,非典型的美国选举结果。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