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省公交車上女子溫馨舉動 贏得無數點讚

【新唐人2016年02月05日訊】在公交車上,我們有時會碰到精神病人發病後騷擾乘客,面對這個情況,溫哥華一名女子的善心舉動在臉書上被分享了1萬多次。

卑詩省素里的臉書用戶Ehab Taha2月2日分享了一張照片,在溫哥華Sky Train火車上,一名不知名女子握著一名高個男子的手,那名男子坐在地鐵的地板上。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 saw the most incredible display of humanity on the sky train. A six foot five man suffering from drug abuse andor…

Ehab Taha 发布于 2016年2月2日

Taha在臉書上寫到,這名男子此前行為衝動,恐嚇其他乘客,也許是因為患有精神疾病。但當一名老年女子握住了他的手後,他很快安靜了下來,這名女子一直握著他的手,直到他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

Taha事後跟這名女子談話,她說,她只是本能的舉動。

「我是一名母親,他需要有人觸摸。」她說,然後流下了眼淚。

Taha說,這個事展現出來的人性令人難以置信,這也提醒他,有時很小的一個舉動可能帶來很大的改變。

「不要害怕或歧視在公交上的陌生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命運。」他寫到。

他的貼文在臉書上被分享了超過1萬3千次。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