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殤日 大溫紀念活動匯總

11月11日為加拿大國殤紀念日(Remembrance Day),全國各城市將舉辦超過6000場紀念活動,預計卑省的紀念活動將超過700個。

溫哥華
大溫地區最大的國殤日紀念活動將在溫哥華勝利廣場舉行,包括軍人儀仗隊遊行(上午10時開始)、軍樂團演奏和上午11時開始的官方紀念儀式。如果天氣情況允許,屆時將有加拿大皇家空軍做低空飛行表演,向軍人和老兵致意。
    
與此同時,溫哥華多個點將舉行相應的紀念儀式,包括溫市南紀念公園(Memorial South Park)、史丹利公園日裔加拿大戰爭紀念碑(Japanese Canadian War Memorial)、格蘭湖公園(Grandview Park)、溫哥華皇家遊艇俱樂部(Royal Vancouver Yacht Club)、螃蟹公園(Crab Park)、中國城Keefer街上的紀念碑和卑詩大學(UBC)戰爭紀念館。

素裡
紀念儀式將在Cloverdale WWI舉行,官方紀念儀式結束後,公眾可在紀念館內參加各項家庭活動,前加拿大皇家空軍軍官Wren Gwen Settle將與公眾分享1960年代女軍人在空軍面臨的挑戰。時間:上午9:30-下午1:30 ,地點:17710-56A Avenue
    
此外素里中心墓園(Surrey Centre Cemetery)將舉辦紀念日家庭活動。時間中午12:00-下午3:00

北溫
包括JP銅管樂隊表演在內的紀念遊行將從Armoury 出發,終點為維多利亞公園紀念碑,紀念儀式於10:30開始。北溫的紀念儀式將在Royal Canadian Legion Lynn Valley、Cates Park舉行。

列治文
紀念遊行及儀式將在市政廳外廣場舉行, 時間10:20開始,隨後公眾可在市政廳內參與各項紀念活動,包括合唱團表演、紀念日展示,同時可品嚐美食。

新西敏
傳統的紀念儀式於上午10:30在市政廳舉行,與此同時Royal Westminster Regiment將舉辦一年一度的室內紀念活動。

高貴林港
紀念儀式在Veterans公園舉行,時間:9:30-10:30。

高貴林
紀念活動在Como Lake中學舉行活動時間:9時開始。 10時將舉行遊行,終點:Blue Mountain Park (地點:975 King Albert Avenu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