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悉尼遊行反迫害 民眾同情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訊】澳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將於9月6號在悉尼召開。9月4號,來自澳洲部分法輪功學員,約五百多人在悉尼舉辦遊行活動,許多上班族和遊客主動上前了解法輪功修煉者反迫害的訴求。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早上還在下雨的悉尼現在已經晴空萬里,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從市中心的馬丁廣場出發一直走到皇家植物園。在我身後的就是打頭陣的天國樂團,他們已經出發了。

緊隨其後的是聲援控告江澤民方陣,法輪大法好方陣、反迫害方陣和退黨方陣。據組織者介紹,本次遊行選取了一條全新的路程。

活動組織者之一 John Deller:「這週末是全國法會,所以我們借這個機會將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彙集起來在工作日舉行這個遊行,這是我們以前從來沒做過的,我們有很多人在這裡的馬丁廣場,也是悉尼的商務中心。」

這個遊行展示了法輪大法的美好,也將法輪功學員16年來所承受的迫害告訴世人,並且聲援和倡議法辦江澤民,並告訴人們善的終究會戰勝邪惡。

遊行隊伍從省議會大樓和紐省高等法院門前經過。許多上班族和遊客駐足觀看,並主動了解法輪功。

民眾Susan:「我覺得遊行很棒,(法輪功)沒有甚麼問題啊。我覺得(迫害)這麼長時間是一件令人難過的事,我不能理解為甚麼(迫害)。」

隨後,法輪功學員還會舉辦系列活動和集會,並於隔天召開澳洲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記者燕珊、徐正浩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