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悉尼游行反迫害 民众同情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讯】澳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将于9月6号在悉尼召开。9月4号,来自澳洲部分法轮功学员,约五百多人在悉尼举办游行活动,许多上班族和游客主动上前了解法轮功修炼者反迫害的诉求。请看来自当地的报导。

早上还在下雨的悉尼现在已经晴空万里,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从市中心的马丁广场出发一直走到皇家植物园。在我身后的就是打头阵的天国乐团,他们已经出发了。

紧随其后的是声援控告江泽民方阵,法轮大法好方阵、反迫害方阵和退党方阵。据组织者介绍,本次游行选取了一条全新的路程。

活动组织者之一 John Deller:“这周末是全国法会,所以我们借这个机会将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汇集起来在工作日举行这个游行,这是我们以前从来没做过的,我们有很多人在这里的马丁广场,也是悉尼的商务中心。”

这个游行展示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也将法轮功学员16年来所承受的迫害告诉世人,并且声援和倡议法办江泽民,并告诉人们善的终究会战胜邪恶。

游行队伍从省议会大楼和纽省高等法院门前经过。许多上班族和游客驻足观看,并主动了解法轮功。

民众Susan:“我觉得游行很棒,(法轮功)没有什么问题啊。我觉得(迫害)这么长时间是一件令人难过的事,我不能理解为什么(迫害)。”

随后,法轮功学员还会举办系列活动和集会,并于隔天召开澳洲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新唐人记者燕珊、徐正浩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