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在電梯里踢狗 視頻曝光被解僱

【新唐人2014年9月4日訊】近日,加拿大Centerplate公司在公告中表示,在總公司對其加拿大公司首席執行官Desmond Hague虐待狗的不當行為進行調查后,Hague辭去了首席執行官職務。Centerplate公司為300多家體育館、競技場以及會所提供餐飲。

一段監控視頻顯示Hague在一家溫哥華公寓建築電梯踢狗,並用狗繩把狗吊在空中。在這段視頻曝光后,防止虐待動物協會開始捲入此事。

Change.org網站共收集了19.3萬個簽名,要求懲罰兇手。

Centerplate董事長Joe O’Donnell周二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強調我們不會原諒、也不會縱容虐待動物行為。」他為Hague的行為以及該行為給公司僱員、客戶以及客人造成的困擾表示道歉。

Hague上周發表聲明對他的行為進行道歉,稱他的朋友把這隻狗託付給他照看幾天,但他不知道如何讓狗滿意,這隻狗讓他有挫敗感。他表示,「這一事件完完全全與我的個性不符。我現在羞愧難當。」

該公司最初並不想開除Hague,只是要求他以這隻狗名字建立一個防止虐待動物基金會,並在一家動物福利與安全組織提供1000小時社區服務。

當來自輿論的壓力實在太大了。許多政府與大學客戶威脅該公司,如果不驅逐Hague,就解除與該公司簽署的合同。
該公司表示,已任命首席運營官為代理CEO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