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薄熙來不死 習近平難活的三大原因

【新唐人2013年7月29日訊】自去年王立軍出走美領館以來,薄熙來的罪惡已是路人皆知。中共政治做戲指控薄熙來的貪污、受賄、濫權三宗普通刑事犯罪,乃是時下中共貪官的普遍共有的犯罪行為,實在不值得一提,而薄熙來試圖篡奪習近平的最高權位及薄熙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屍體,才是薄熙來案件的致命之處。然而習近平政權有意剝離薄案的致命部分,苦心設計,肆意剝離其人神共憤的反人類罪,其根本目的是為了保中共。然而,這一舉措乃是蠢之又蠢的下下策。如果薄熙來不死,則習近平難活!

其一,若習近平為保中共,與江系血債幫做交易,有意保薄熙來不死,豈不知養虎為患,難保虎不傷人。血債幫成員江澤民、羅幹、周永康、薄熙來,各個是心狠手辣之人,無惡不作,無所不用其極。習近平因保黨的軟肋被血債幫捏住,以致在與江系血債派的權鬥中,步步妥協,屢屢退讓。今若保住薄一條性命,正是江系血債派夢寐以求的結果。然而,血債派們絕不會就此罷手,更不會對習近平心存感激,相反,會一如既往,死死地抓住習近平一心保黨的軟肋,逼其就範。江澤民老奸巨猾,當初迫害法輪功時,就將中共與自己捆綁,動自己就將動中共。今天,江澤民又用這一招兒來裹挾習近平,如今看來,果然見效。但是,即使習近平這一次放過薄熙來,江系血債幫在今後的內鬥中也絕不會對習近平手軟,更會伺機對習近平下狠手。

其二,若習近平輕判薄熙來,則必然與江系血債幫捆綁,必然為血債派買單。江澤民自從迫害法輪功以來,無時無刻不為迫害而後怕,無時無刻不在害怕被清算。江澤民當初將中共七常委擴充為九常委,硬將政法委書記羅幹、宣傳部長李長春塞進政治局常委,目的就是為了繼續執行其發動的迫害法輪功的邪惡政策,也是為了害怕被清算。胡錦濤主政期間,江澤民等血債派操縱胡錦濤主動作惡不成,三次暗殺胡錦濤,暗殺不成,最終裹挾胡錦濤對血債幫的罪惡坐視不管,漠視放縱,將胡錦濤與血債幫捆綁,讓胡錦濤為血債幫背黑鍋。但是,不管怎樣,胡錦濤畢竟在退位之前,拿下了血債派苦心栽培的薄熙來,給江澤民和血債派當頭一棒,為自己出了一口惡氣。而如今,習近平若輕判薄熙來,與江澤民血債派做魔鬼交易,就是主動與血債派捆綁,主動為血債派背黑鍋,主動為血債派買單,這豈不是比胡錦濤還愚蠢?!這也正是血債派求之不得的結果。

其三,若習近平輕判薄熙來,意圖以此保住苟延殘喘的中共,則習近平必將為中共竊國以來的歷次罪惡買單,將自己置於萬劫不復的地獄之中。中共竊國以來,不斷發動各種政治運動,屠殺迫害中國人。從一九四九年以來,中國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過中共的迫害,估計有六千萬到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人類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一九八九年中共屠殺愛國學生,一九九九年至今殘酷迫害踐行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時至今日,中共罪惡昭彰,血債累累,令人神共憤,已無任何轉機!習近平若有違天意,不識時務,為保中共而放棄原則、底線,放棄良知、公義,必將自絕於一切正義的力量,背離一切人類的普世價值。中共這樣的罪惡,習近平能扛得住嗎?這樣的賬單習近平買得起嗎?

習近平與江澤民做交易,其結果必然是害死自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