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薄熙来不死 习近平难活的三大原因

【新唐人2013年7月29日讯】自去年王立军出走美领馆以来,薄熙来的罪恶已是路人皆知。中共政治做戏指控薄熙来的贪污、受贿、滥权三宗普通刑事犯罪,乃是时下中共贪官的普遍共有的犯罪行为,实在不值得一提,而薄熙来试图篡夺习近平的最高权位及薄熙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才是薄熙来案件的致命之处。然而习近平政权有意剥离薄案的致命部分,苦心设计,肆意剥离其人神共愤的反人类罪,其根本目的是为了保中共。然而,这一举措乃是蠢之又蠢的下下策。如果薄熙来不死,则习近平难活!

其一,若习近平为保中共,与江系血债帮做交易,有意保薄熙来不死,岂不知养虎为患,难保虎不伤人。血债帮成员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各个是心狠手辣之人,无恶不作,无所不用其极。习近平因保党的软肋被血债帮捏住,以致在与江系血债派的权斗中,步步妥协,屡屡退让。今若保住薄一条性命,正是江系血债派梦寐以求的结果。然而,血债派们绝不会就此罢手,更不会对习近平心存感激,相反,会一如既往,死死地抓住习近平一心保党的软肋,逼其就范。江泽民老奸巨猾,当初迫害法轮功时,就将中共与自己捆绑,动自己就将动中共。今天,江泽民又用这一招儿来裹挟习近平,如今看来,果然见效。但是,即使习近平这一次放过薄熙来,江系血债帮在今后的内斗中也绝不会对习近平手软,更会伺机对习近平下狠手。

其二,若习近平轻判薄熙来,则必然与江系血债帮捆绑,必然为血债派买单。江泽民自从迫害法轮功以来,无时无刻不为迫害而后怕,无时无刻不在害怕被清算。江泽民当初将中共七常委扩充为九常委,硬将政法委书记罗干、宣传部长李长春塞进政治局常委,目的就是为了继续执行其发动的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政策,也是为了害怕被清算。胡锦涛主政期间,江泽民等血债派操纵胡锦涛主动作恶不成,三次暗杀胡锦涛,暗杀不成,最终裹挟胡锦涛对血债帮的罪恶坐视不管,漠视放纵,将胡锦涛与血债帮捆绑,让胡锦涛为血债帮背黑锅。但是,不管怎样,胡锦涛毕竟在退位之前,拿下了血债派苦心栽培的薄熙来,给江泽民和血债派当头一棒,为自己出了一口恶气。而如今,习近平若轻判薄熙来,与江泽民血债派做魔鬼交易,就是主动与血债派捆绑,主动为血债派背黑锅,主动为血债派买单,这岂不是比胡锦涛还愚蠢?!这也正是血债派求之不得的结果。

其三,若习近平轻判薄熙来,意图以此保住苟延残喘的中共,则习近平必将为中共窃国以来的历次罪恶买单,将自己置于万劫不复的地狱之中。中共窃国以来,不断发动各种政治运动,屠杀迫害中国人。从一九四九年以来,中国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过中共的迫害,估计有六千万到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一九八九年中共屠杀爱国学生,一九九九年至今残酷迫害践行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时至今日,中共罪恶昭彰,血债累累,令人神共愤,已无任何转机!习近平若有违天意,不识时务,为保中共而放弃原则、底线,放弃良知、公义,必将自绝于一切正义的力量,背离一切人类的普世价值。中共这样的罪恶,习近平能扛得住吗?这样的账单习近平买得起吗?

习近平与江泽民做交易,其结果必然是害死自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