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两岸扫描 纽约4‧21游行集会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25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8日讯】来看本期的,两岸扫描。

石家庄一⼩区上百户人发烧腹泻 引恐慌

从4月15日开始,河北⽯家庄长安区恒⼤御景半岛⼩区的至少上百户居民相继出现发烧、呕吐、腹泻等症状,引起居民们恐慌。17日,“小区上百居民腹泻呕吐”被推上热搜榜。但很快一些相关报导被撤,网友质疑另有隐情,怀疑饮⽤⽔受到污染。有截图显⽰,单是五号楼业主群内就有150户居民反映⾝体不适,症状包括发烧、腹泻等。原因不明。

哈尔滨一高层住宅突发爆炸 伤亡情况不明

4月17日早晨,黑龙江哈尔滨道外区南极街一栋高层建筑内一户住宅突发爆炸并起火。视频显示,一栋高层建筑的一户住宅正在燃烧,冒出浓烟,其中一层窗台严重受损。爆炸时,附近民众听到很大的声响。还有民众称,他停车等红绿灯时,他的车的后挡风玻璃被直接崩碎,可见爆炸威力之大。目前爆炸原因和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纽约4‧21游行集会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25周年

4月21日周日,大纽约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将在美国最大的华人社区法拉盛,举行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25周年的游行及集会。今年的游行共有三大方阵,主题包括: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呼吁各界制止中共迫害,声援近4.3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以及“打倒中共恶魔”(EndCCP)征签人数超420万。游行之后将举行集会,多位知名人士、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将在集会上发言。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国家信访局和平上访,要求合法的炼功环境、合法出版法轮功书籍,以及释放当时因反映情况而被非法扣押的天津法轮功学员。“四二五”上访,被誉为中共篡政以来中国民间“最大规模、最理性平和的上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