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27名高校党政官员密集病亡 全是中共党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7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西南涡”华中爆12级狂风暴雨 重庆屋顶掀翻

中国重庆15日晚间遭遇狂风暴雨袭击,雷电交加,出现12级大风,有屋顶被大风掀翻,大树被连根拔起,空调外机也被吹落。台湾前气象局长郑明典在脸书贴文,说明中国华中近日狂暴天气原因,是“西南涡”对流系统造成的。

内蒙古人大前副主任被查 今年第20名“老虎”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前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梓15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中共当局调查。杜梓是今年第20名落马的中共省部级官员。杜梓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受到国际组织的追查。

花旗估卖SU7每辆亏6800元 小米回应避谈亏损

花旗预测,小米在2024年每售出一部SU7汽车,平均将亏损6,800元人民币,整个造车业务预计将亏损高达41亿元人民币。小米集团回应表示,花旗这一讯息可能偏差较大,对SU7的销售可能预估不足,但避谈花旗所预测的亏损额度。

27名高校党政官员密集病亡 全是中共党员

2024年初至今不到三个半月,中国大陆高校至少27名党政官员病亡,包括四川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王绍虞,北京师范大学原校长钟秉林,海南大学原校长尹双增等,都是中共党员;其中包含6名党委书记、副书记,10名校长、副校长。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