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27名高校黨政官員密集病亡 全是中共黨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7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中國一分鐘。

「西南渦」華中爆12級狂風暴雨 重慶屋頂掀翻

中國重慶15日晚間遭遇狂風暴雨襲擊,雷電交加,出現12級大風,有屋頂被大風掀翻,大樹被連根拔起,空調外機也被吹落。台灣前氣象局長鄭明典在臉書貼文,說明中國華中近日狂暴天氣原因,是「西南渦」對流系統造成的。

內蒙古人大前副主任被查 今年第20名「老虎」

內蒙古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前黨組副書記、副主任杜梓15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中共當局調查。杜梓是今年第20名落馬的中共省部級官員。杜梓曾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受到國際組織的追查。

花旗估賣SU7每輛虧6800元 小米回應避談虧損

花旗預測,小米在2024年每售出一部SU7汽車,平均將虧損6,800元人民幣,整個造車業務預計將虧損高達41億元人民幣。小米集團回應表示,花旗這一訊息可能偏差較大,對SU7的銷售可能預估不足,但避談花旗所預測的虧損額度。

27名高校黨政官員密集病亡 全是中共黨員

2024年初至今不到三個半月,中國大陸高校至少27名黨政官員病亡,包括四川農業大學原黨委書記王紹虞,北京師範大學原校長鍾秉林,海南大學原校長尹雙增等,都是中共黨員;其中包含6名黨委書記、副書記,10名校長、副校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