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异象 湖北现血色天空 福建现巨幅蛛网(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7日讯】中国大陆频现异象。日前,湖北武汉市出现诡异的血红色天空;而福建泉州德化县的山坡上一夜之间出现巨幅蜘蛛网,有网民调侃“蜘蛛成精了”。

4月15日,湖北武汉市民表示,自己凌晨下夜班走在江岸区香港路,发现天空呈现一片血红色,十分诡异,持续了有一个小时。

当地不少网友上传的视频和图片显示,天空呈一种非常奇怪的血红色。

有拍摄者说,“突然天空变成血红色,吓我一跳。人生第一次看到这种场景,坐标武汉儿童医院内科21楼拍摄。好多人还说是假的,当时还把家人喊起来看的。”

有人回复说,“我在26楼,当时看到确实觉得有点吓人,不过迷迷糊的,一直觉得是自己做梦。”

湖北气象局工作人员对《潇湘晨报》回应称,从15日开始天气一直在变化,还有强对流天气。至于为何天空呈现一片血红,为何会出现这样的现象,详细可以联系武汉中心气象台。

有网民说,“什么都是强对流。”

还有人说,“震撼的血红天空,让人毛骨悚然。”“天空突然变成血红色,太吓人了!”“武汉血红色天空惊现,为何突如其来?值得研究。”“不祥之兆。”“这是灾难前的提醒吧。”

此外,4月15日,福建泉州德化县村民林先生发视频表示,山坡上一夜之间出现巨幅“蛛株网”。

林先生对四川观察说,这吓死人,这蜘蛛网上全部都是毛毛虫,很大的毛,很多很多一大片,目测整个有30多平米,这蜘蛛是成精了吗?

大陆网民表示,“前有武汉漫天血红,后有福建巨型蛛网。世有妖异,恐非祥瑞。”“武汉红雾,长沙暴雨,福建蛛网。”

还有人说,“这就不是蜘蛛网,这是毛虫要结茧吐的丝网,数量太多才这样。”“鸡皮疙瘩就起来了。”“好可怕。”

德化县林业局一名工作人员回应陆媒称,根据视频,初步判断是“天幕毛毛虫”。

(记者李恩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