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春 丹麦奶牛奔向开阔田野 大批民众参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7日讯】随着季节的变化,丹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奶牛放养活动。在经历寒冷的冬天后,奶牛们将从谷仓中被解放出来,欢快的模样吸引数千人前来参观。

奶牛们沿着小路飞奔而出,欢快的心情不言而喻。有的不禁扭起屁股,跳起了“舞蹈”。

特兰尼加德农场农民Morten Schultz:“今天是奶牛们到草地上的日子,它们整个冬天都待在(谷仓)里面。”

随着春季到来,特兰尼加德农场在上周日,将饲养的约100头奶牛,从谷仓中“解放”出来。

Morten Schultz:“当它们(奶牛)走到草地上的那一刻,它们感觉到脚趾下的草地,就会做出这些有趣的动作,我们称之为‘跳舞’,是的。”

奶牛们快乐的模样感染着许多人,也让一年一度的放养活动,成为城市居民流行的家庭郊游活动。

哥本哈根居民Ann Sophie Nielsen:“我们来这里是为了看奶牛们(被)放出来。”

哥本哈根居民Bo Mortensen:“看到它们(奶牛被放出)很有趣。当你看到它(奶牛奔向田野)时,你会思考生活。奶牛对此非常高兴。”

主办方丹麦有机组织(Organic Denmark)表示,从2005年举办首届有机日以来,到目前为止,共计已有超过200万丹麦人,来农场参观奶牛放养活动。

丹麦有机乳制品Nature Milk 总监Leif Friis Jorgensen:“我认为有一件事对人们来说很重要,那就是了解它们(奶牛)的饲料从哪里来,农场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