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春 丹麥奶牛奔向開闊田野 大批民眾參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7日訊】隨著季節的變化,丹麥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奶牛放養活動。在經歷寒冷的冬天後,奶牛們將從穀倉中被解放出來,歡快的模樣吸引數千人前來參觀。

奶牛們沿著小路飛奔而出,歡快的心情不言而喻。有的不禁扭起屁股,跳起了「舞蹈」。

特蘭尼加德農場農民Morten Schultz:「今天是奶牛們到草地上的日子,它們整個冬天都待在(穀倉)裡面。」

隨著春季到來,特蘭尼加德農場在上週日,將飼養的約100頭奶牛,從穀倉中「解放」出來。

Morten Schultz:「當它們(奶牛)走到草地上的那一刻,它們感覺到腳趾下的草地,就會做出這些有趣的動作,我們稱之為『跳舞』,是的。」

奶牛們快樂的模樣感染著許多人,也讓一年一度的放養活動,成為城市居民流行的家庭郊遊活動。

哥本哈根居民Ann Sophie Nielsen:「我們來這裡是為了看奶牛們(被)放出來。」

哥本哈根居民Bo Mortensen:「看到它們(奶牛被放出)很有趣。當你看到它(奶牛奔向田野)時,你會思考生活。奶牛對此非常高興。」

主辦方丹麥有機組織(Organic Denmark)表示,從2005年舉辦首屆有機日以來,到目前為止,共計已有超過200萬丹麥人,來農場參觀奶牛放養活動。

丹麥有機乳製品Nature Milk 總監Leif Friis Jorgensen:「我認為有一件事對人們來說很重要,那就是了解它們(奶牛)的飼料從哪裡來,農場裡到底發生了什麼?」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