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店银行卡盗刷器频现 FBI有几点重要提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6日讯】最近,银行卡盗刷器猖獗,在沃尔玛、7-11和CVS等热门商店都发现了它们的踪影,企图窃取购物者的财务信息。联邦调查局(FBI)提醒购物者保护自己免受伤害。

新泽西州贝永警方称,上周二(4月9日),一名顾客在贝永一家沃尔玛的自助结账处发现了银行卡盗刷器

警方公布的照片显示,银行卡盗刷器正好安装在实际的刷卡机上,拆下后,可以看到接线。这是过去三周内贝永报告的第二个同类事件。3月份,一名顾客在Dollar Tree商店发现了银行卡盗刷器。

购物者告诉News 12他们很担心。一位人士表示,他完全避开刷卡机,只使用现金。

米利纳(Frances Milliner)说,她的卡过去曾被盗刷过。“新的技术世界,非常不安全······我们将不得不回到把钱放在玻璃瓶里,放在袜子里,然后把它们藏在房子周围的时代。”她说。

1月份,俄亥俄州东北部警方报告称,该地区的多家沃尔玛发现了银行卡盗刷器。据雅虎新闻报导,警方正在寻找两名嫌疑人,他们涉嫌在克利夫兰、帕尔马、北奥姆斯特德、布鲁克林和南欧几里德的沃尔玛收银机上安装了银行卡盗刷器。

FBI称,这些设备无法被检测且具有创造性。客户将他们的信用卡或借记卡插入伪造的读卡器,他们的账户信息就会被刷卡并存储在连接的笔记本电脑或手机上,或者无线发送给在附近等待的犯罪分子。

“安装在ATM上的设备通常不会被用户察觉”,FBI表示,“这些设备的制造商已经非常擅长制造它们,他们通常使用塑料或石膏,以使它们能完美地与ATM的外观相融合。”

FBI发布了在商店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的提示,以避免购物者成为信用卡盗刷器的受害者:

在使用ATM、加油站或信用卡读卡器之前,请仔细检查设备是否有任何被篡改的迹象,例如部件松动、组件有弯曲或被损坏。

注意划痕或粘合剂/胶带的残留物,因为这些可能表明存在信用卡盗刷装置。

检查键盘,看看是否有任何看起来或感觉奇怪的东西。

输入密码时,请用手遮住键盘,以阻止潜在的隐藏摄像头捕获您的个人信息。

如果可能,请尝试选择位于室内的自动柜员机,因为犯罪分子在那里偷偷摸摸安装盗刷器的机会较少。

在游客密集的地区使用自动取款机时应格外小心谨慎,因为它们经常成为犯罪分子的目标。

完成交易或按“取消”后,您的卡未退回是不正常的。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请立即向银行报告。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