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国际机场传枪响 男嫌误伤妻子保镳后逃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4日讯】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今天(4月14日)凌晨晨1点多,发生枪击案,引起在场人群慌张喊叫,纷纷找寻遮蔽物躲避,避免遭受波及。警方初步调查是一名男子试图在机场射杀妻子,但误伤妻子的保镳,保镳已被紧急送医治疗。警方表示,这起案件并不涉及任何团体或恐怖活动。

警方表示,涉案枪手对妻子开了两枪,其中一枪误中一名私人保镳。枪手犯案后已迅速逃离,警方布线查缉。

这名私人保镳腹部中弹,紧急送医治疗。开枪男子的妻子则虚惊一场,并未受伤。(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目前警方正在寻找一名38岁、先前因威胁妻子被捕的马来西亚男子。警方表示,女子受到威胁后,去年雇用一名保镖。这名女子经营旅行社,当时正在机场接待从圣地麦加(Mecca)返回的穆斯林朝圣者。

雪兰莪州(Selangor)警察局长胡申(Hussein Omar Khan)说,这起案件是个人所为,与任何团体或恐怖活动无关。警方目前朝违反刑法和触犯军火法令等方向侦办。

马来西亚极少发生枪支暴力事件,其枪支管制法相当严格,非法持枪最高可判处40年徒刑。

大马近期刚发生持法国护照入境的以色列男子遭逮案件,涉案男子住处查获6把枪械,其中3把装满子弹。吉隆坡国际机场今天这起枪击案再引发媒体关注。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