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触及灵魂 建筑师感动落泪 铭记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4日讯】2024年4月12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洛桑Beaulieu剧院(Lausanne Théâtre de Beaulieu)的演出票房持续火爆,再次一票难求。神韵吸引了方圆几百公里的观众前来观看,来自巴塞尔的建筑设计师Nathalie Stankovic和丈夫IT工程师Zelener Zaric看神韵感动落泪。

建筑设计师Nathalie Stankovic:“ 这场演出深深触动(观众的)身体和灵魂,从始至终,我感到全身都在反应,感到震撼,涌起很多情感,眼中盈满了泪水。这场演出绝对值得前来观看并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2024年4月12日晚,建筑设计师Nathalie Stankovic和丈夫IT工程师Zelener Zaric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洛桑Beaulieu剧院(Lausanne Théâtre de Beaulie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IT工程师Zelener Zaric:“ 这就像进入了另一个现实,另一个世界,所有的场景和自然元素都非常真实,在音乐舞蹈的衬托下更是锦上添花,让人感到心情放松和享受,并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自动化技师Philippe Jolet:“ 不同的舞蹈动作以及团体的协同表演,让一切看起来理所当然,轻而易举,但实际上在背后需要有很高的技术呈现,正是因为出色的执行和大量的训练,才能使整个表演相当相当精彩。”

2024年4月12日晚,自动化技师Philippe Jolet和太太Marie-Claude Jolet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洛桑Beaulieu剧院(Lausanne Théâtre de Beaulie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舞蹈和音乐将中国古老文化与现代元素相融合,让观众记忆深刻。

Nathalie Stankovic:“演出的音乐和舞蹈动作让我着迷,我自己业余时间也跳舞,看到今晚的演出真的让我获得很大的灵感。”

Nathalie Stankovic:“我真的非常欣赏民间故事的质朴,以及他们(神韵艺术家)是如何将现代元素融入民俗舞蹈中,他们称它为民族舞。我非常喜欢这种古今交融的感觉。当然,故事的简单并不代表情感也简单。这是今晚让我铭记在心的记忆。”

神韵演出中蕴含的传统文化内涵与价值观也令观众深受触动。

Philippe Jolet: “在不同的节目中,展示了不同的价值观,如仁爱、尊重和毅力等。很明显,这些舞蹈都有很高的造诣,不同场景的变化都非常精确,美不胜收。”

自动化技师太太Marie-Claude Jolet: “(演出传递)一个关于爱和尊重他人的讯息。这是一个关于普遍幸福感的讯息。这正是现在我们所缺乏的,她让人感到愉悦。我觉得这些是我们正在失去的价值观,希望我们能在社会中找回她们。”

Nathalie Stankovic: “我希望我能记得(法轮大法)代表的的原则,那三个词,忍和同理心(真善忍),对吧?演出中贯穿着这些元素。”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弗洛里安、葛宜飞瑞士洛桑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