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第175轰出炉 追平日籍球员松井秀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3日讯】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洛杉矶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周五(4月12日)对圣地牙哥教士1局下首打席敲出阳春炮,大联盟生涯累积175轰,追平松井秀喜保持的日本球员大联盟最多轰纪录。

大谷12日先发担任第2棒指定打击,面对教士先发投手金恩(Michael King)击出中外野阳春全垒打,个人本季第4轰,这发全垒打击球初速达时速107.3英里,飞行距离403英尺,帮0比2落后的道奇追回1分。

2024年4月12日,MLB洛杉矶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对圣地牙哥教士1局下首打席敲出阳春炮。(Jayne Kamin-Oncea/Getty Images)
2024 年 4 月 12 日,MLB洛杉矶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对圣地亚哥教士队的第五局中击出二垒安打。 (Jayne Kamin-Oncea/Getty Images)

大谷第2打席敲出中左外野深远飞球,遭中外野手美技飞扑接杀。打完前3局道奇7比3领先。

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报导,大谷的前翻译水原一平今早依认罪协议主动到案,大谷在新翻译艾尔顿(Will Ireton)陪同下告诉媒体,他已准备好重新专注于棒球。

大谷以日语说:“非常感谢司法部的调查,对我个人来说,这代表此事到此为止,我想专注于棒球。”随后他拒绝再回答相关问题。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