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第175轟出爐 追平日籍球員松井秀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3日訊】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週五(4月12日)對聖地牙哥教士1局下首打席敲出陽春砲,大聯盟生涯累積175轟,追平松井秀喜保持的日本球員大聯盟最多轟紀錄。

大谷12日先發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面對教士先發投手金恩(Michael King)擊出中外野陽春全壘打,個人本季第4轟,這發全壘打擊球初速達時速107.3英里,飛行距離403英尺,幫0比2落後的道奇追回1分。

2024年4月12日,MLB洛杉磯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對聖地牙哥教士1局下首打席敲出陽春砲。(Jayne Kamin-Oncea/Getty Images)
2024 年 4 月 12 日,MLB洛杉磯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對聖地亞哥教士隊的第五局中擊出二壘安打。 (Jayne Kamin-Oncea/Getty Images)

大谷第2打席敲出中左外野深遠飛球,遭中外野手美技飛撲接殺。打完前3局道奇7比3領先。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大谷的前翻譯水原一平今早依認罪協議主動到案,大谷在新翻譯艾爾頓(Will Ireton)陪同下告訴媒體,他已準備好重新專注於棒球。

大谷以日語說:「非常感謝司法部的調查,對我個人來說,這代表此事到此為止,我想專注於棒球。」隨後他拒絕再回答相關問題。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