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顶级奢华中长知识 瑞士最高端钟表展开眼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3日讯】节目最后带您去看最高端的瑞士钟表展

瑞士最奢华的“钟表与奇迹”展览于4月13日到15日在日内瓦展开。今年展览不仅延长到三天,还展出了多款兼具优雅、功能、经典于一体的高科技顶级产品。

伯爵表最新的陀飞轮系列腕表阿尔蒂普拉诺终极版只有2毫米厚,完美修饰主人的手腕,彰显身份和富贵。这款腕表售价72万欧元。

万国表带给展会有史以来最精准的月相腕表。这枚手表采用葡萄牙万年历,号称4500万年的误差不超过24小时,要价5.5万欧元。

江诗丹顿推出最复杂的怀表,采用5层结构,拥有2877个组件、245颗宝石,5.5公分厚,能实现63项复杂功能。

日内瓦“钟表与奇迹”展是全球钟表界的顶级盛事,各大传统的最奢华钟表品牌全部出席,不以手表著名的奢侈品品牌也带来最新潮的设计。像瓖满钻石的卡地亚女士腕表,爱马仕独具一格的骑士腕表等。

展览向所有消费者敞开大门,但动辄数十万的钟表并不属于大众。

雷蒙威表CEO埃利·伯恩海姆:“我们认为目前市场上很重要的价格区间是1000欧元到3000欧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