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视频认清中共 华人声明退出少先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2日讯】来自中国的华人袁学宝,因为一支视频认清了中共的假恶斗本质。来美后,他声明退出少先队组织,正式与共产党决裂。

不久前来到美国的袁学宝,在国内时通过网络视频,了解到共产党的假恶斗本质。

洛杉矶民众袁学宝:“2009年看了某位历史老师的视频之后,再查证一些史料,我才发现共产党说的话全是假的。它的话一定要反过来看。国内所有的网络媒体,只要是在共产党控制的范围,我们一句话、一个标点符号话都不能相信,它只是用来大外宣,来洗脑的。”

他说,共产党为了维持政权,将大部分中国百姓洗脑。对于了解中共并反抗的人,则会暴力镇压。

袁学宝:“它会采取暴力来打压他们,用意识形态来给大部分人洗脑,这就是共产党的邪恶之处。共产党打着为人民服务的旗号来镇压人民。”

他认为,中共借着把中国和中共混为一谈,欺骗百姓,但中国并不等于中共,爱国也不等于爱党。

袁学宝:“我小时候戴过红领巾,有时候站在五星红旗下唱着国歌,我感觉这一切都很可笑。现在我长大了,我觉得我所做的一切,我自己想想往事,我能笑半天,我怎么能这样。现在党国不分了,共产党把党和国混为一谈,很多人分不清楚这么一个状态,它只能骗国内一些不懂翻墙的人,没有出国的人,我愿意退出少年队,我愿意和共产党决裂。”

他希望,中国百姓都能翻墙了解外面世界,不再受中共欺骗。

袁学宝:“我们在出生的时候就已经受迫害了,不光是出生,在出生之前我们就已经受迫害了。因为计划生育的时候,我们上一代父母,可能是每个人心里面都受过这方面的迫害,只是习以为常了。我想大家能够把这些真实的经历都分享出来,来告诉全世界,让全世界更多的人听到我们的声音。希望全世界的人,全世界的国家能在中共的经济上给予制裁,让它没有血液输进去。”

据大纪元网站数据,至截稿日期为止,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428,659,590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李真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