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視頻認清中共 華人聲明退出少先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2日訊】來自中國的華人袁學寶,因為一支視頻認清了中共的假惡鬥本質。來美後,他聲明退出少先隊組織,正式與共產黨決裂。

不久前來到美國的袁學寶,在國內時通過網絡視頻,了解到共產黨的假惡鬥本質。

洛杉磯民眾袁學寶:「2009年看了某位歷史老師的視頻之後,再查證一些史料,我才發現共產黨說的話全是假的。它的話一定要反過來看。國內所有的網絡媒體,只要是在共產黨控制的範圍,我們一句話、一個標點符號話都不能相信,它只是用來大外宣,來洗腦的。」

他說,共產黨為了維持政權,將大部分中國百姓洗腦。對於了解中共並反抗的人,則會暴力鎮壓。

袁學寶:「它會採取暴力來打壓他們,用意識形態來給大部分人洗腦,這就是共產黨的邪惡之處。共產黨打著為人民服務的旗號來鎮壓人民。」

他認為,中共藉著把中國和中共混為一談,欺騙百姓,但中國並不等於中共,愛國也不等於愛黨。

袁學寶:「我小時候戴過紅領巾,有時候站在五星紅旗下唱著國歌,我感覺這一切都很可笑。現在我長大了,我覺得我所做的一切,我自己想想往事,我能笑半天,我怎麼能這樣。現在黨國不分了,共產黨把黨和國混為一談,很多人分不清楚這麼一個狀態,它只能騙國內一些不懂翻牆的人,沒有出國的人,我願意退出少年隊,我願意和共產黨決裂。」

他希望,中國百姓都能翻牆了解外面世界,不再受中共欺騙。

袁學寶:「我們在出生的時候就已經受迫害了,不光是出生,在出生之前我們就已經受迫害了。因為計劃生育的時候,我們上一代父母,可能是每個人心裡面都受過這方面的迫害,只是習以為常了。我想大家能夠把這些真實的經歷都分享出來,來告訴全世界,讓全世界更多的人聽到我們的聲音。希望全世界的人,全世界的國家能在中共的經濟上給予制裁,讓它沒有血液輸進去。」

據大紀元網站數據,至截稿日期為止,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達到428,659,590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