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J辛普森病逝 90年代杀妻案震惊全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2日讯】周三,前美式足球明星球员OJ辛普森癌症过世,享年76岁, 1990年代,他被控杀妻案而轰动全球。

周四,辛普森的家属在社交平台X平台发文写道,“我们的父亲辛普森(Orenthal James Simpson)因癌症在4月10日病逝,他的儿孙们围绕在他身边,期望外界尊重家属隐私,并予以体谅。”

辛普森的美式足球职业生涯,长达11季。不过,最引起轰动是他被指控在1994年,杀害前妻妮可‧布朗‧辛普森(Nicole Brown Simpson)与她的友人高德曼(Ronald Goldman)。

杀妻案开庭时通过电视实况转播,成为“世纪审判”,当时,华人警探李昌钰,因帮助辛普森脱罪而名声大噪,最终辛普森在1995年获判无罪。

其后,2007年他又因持枪抢劫等罪被指控,获刑33年,到2017年提早获得假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