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J辛普森病逝 90年代殺妻案震驚全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2日訊】週三,前美式足球明星球員OJ辛普森癌症過世,享年76歲, 1990年代,他被控殺妻案而轟動全球。

週四,辛普森的家屬在社交平台X平台發文寫道,「我們的父親辛普森(Orenthal James Simpson)因癌症在4月10日病逝,他的兒孫們圍繞在他身邊,期望外界尊重家屬隱私,並予以體諒。」

辛普森的美式足球職業生涯,長達11季。不過,最引起轟動是他被指控在1994年,殺害前妻妮可‧布朗‧辛普森(Nicole Brown Simpson)與她的友人高德曼(Ronald Goldman)。

殺妻案開庭時通過電視實況轉播,成為「世紀審判」,當時,華人警探李昌鈺,因幫助辛普森脫罪而名聲大噪,最終辛普森在1995年獲判無罪。

其後,2007年他又因持槍搶劫等罪被指控,獲刑33年,到2017年提早獲得假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