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5层居民楼突发大火 现场火势凶猛(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1日讯】4月11日,重庆武隆区都市广场高层居民楼突发大火,现场浓烟滚滚,火势凶猛。

网传的视频显示,事发高层楼栋冒出滚滚黑烟,有三个地方都冒出明火,其中一单位火势特别大,红色火焰在熊熊燃烧,整个楼栋被弥漫的浓烟遮盖。

11日13时许,该居民楼附近一位商户告诉《北京青年报》,起火居民楼总共25层高,她在楼下看到,14楼住户房间有明火。火灾发生时,楼内住户和商户都被疏散到楼下。

武隆区芙蓉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称,火灾已扑灭。目前统计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火灾原因还在调查。

11日下午1时,武隆区都市广场一商户老板对《济南时报》旗下媒体“新黄河”表示,起火点确实位于都市广场14楼的居民房,目前全楼已被封锁,商户们也都停业了。“不清楚有没有人员伤亡,但目前火势好像快灭了”。起火时间大约在今天上午11点半。

大陆网民表示,“天哪,好吓人。”“怎么几户都着火了。”“烧上去的,很难理解吗。”“怎么又是火灾,高层真的很害怕啊。”“灭了,楼上都着燃了。”

有知情者说,“据说是才装修好,昨天(10日)才搬进去,今天就烧了。”“买的二手房昨天才买搬进去,今天就烧起来了。”

还有人说,“装修吊顶或天花造型用的都是木夹板多,电线老化就用容易着火。”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