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25層居民樓突發大火 現場火勢凶猛(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1日訊】4月11日,重慶武隆區都市廣場高層居民樓突發大火,現場濃煙滾滾,火勢凶猛。

網傳的視頻顯示,事發高層樓棟冒出滾滾黑煙,有三個地方都冒出明火,其中一單位火勢特別大,紅色火焰在熊熊燃燒,整個樓棟被瀰漫的濃煙遮蓋。

11日13時許,該居民樓附近一位商戶告訴《北京青年報》,起火居民樓總共25層高,她在樓下看到,14樓住戶房間有明火。火災發生時,樓內住戶和商戶都被疏散到樓下。

武隆區芙蓉街道相關部門負責人稱,火災已撲滅。目前統計火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火災原因還在調查。

11日下午1時,武隆區都市廣場一商戶老闆對《濟南時報》旗下媒體「新黃河」表示,起火點確實位於都市廣場14樓的居民房,目前全樓已被封鎖,商戶們也都停業了。「不清楚有沒有人員傷亡,但目前火勢好像快滅了」。起火時間大約在今天上午11點半。

大陸網民表示,「天哪,好嚇人。」「怎麼幾戶都著火了。」「燒上去的,很難理解嗎。」「怎麼又是火災,高層真的很害怕啊。」「滅了,樓上都著燃了。」

有知情者說,「據說是才裝修好,昨天(10日)才搬進去,今天就燒了。」「買的二手房昨天才買搬進去,今天就燒起來了。」

還有人說,「裝修吊頂或天花造型用的都是木夾板多,電線老化就用容易著火。」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