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之女王》收视破20% 金秀贤入围百想视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0日讯】人气韩剧《泪之女王》7日播出第10集,在首都圈创下20.926%的高收视,不仅是播出至今的最高收视,也是该剧收视率首度突破20%。而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白贤祐”的金秀贤,因为本作而入围第60届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男主角奖。

泪之女王》由《来自星星的你》、《蓝色海洋的传说》、《爱的迫降》的编剧朴智恩执笔。剧中,金智媛饰演Queens集团财阀第三代继承人“洪海仁”,金秀贤饰演的乡村男子“白贤祐”则在进入Queens集团后成为驸马,故事描述夫妻俩结婚三年面临的婚姻危机与克服困境后的转机。

据尼尔森统计收视数据,该剧3月9日开播首集之际的全国收视率为5.853%,首都圈收视率则为6.495%。播出后收视率节节攀升,3月31日播出第8集时,全国收视率达到16.143%,首都圈收视率则为17.886%。

而4月6日播出第9集之际,全国收视率为15.570%,首都圈则为17.236%;但在7日的最新第10集,创下了全国收视率18.952%、首都圈收视率20.926%的好成绩。这是《泪之女王》播出以来的最佳收视率,第10集的收视率更高出第1集的3倍以上。

不仅如此,“第60届百想艺术大赏”8日公开了今年各部门的入围名单,其中金秀贤以《泪之女王》入围TV部门的最佳男主角奖。他将与主演《恋人》的南宫珉、《MOVING异能》的柳承龙、《运气好的日子》的柳演锡以及演绎《少年时代》的任时完角逐该奖。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林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