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台湾见面会 歌声融化粉丝心

【新唐人2014年03月22日讯】热爆中港台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剧中饰演男主角“都敏俊”的金秀贤,周六(22日)下午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粉丝见面会。为了一赌偶像风采,3千多位粉丝挤爆现场,尖叫声不断,完全展现金秀贤的个人魅力。

一袭黑色西装,可爱笑容,金秀贤一出场,就带来拿手歌曲“dreaming”,引来满场尖叫,浑厚的嗓音也融化了粉丝的心。

韩国艺人金秀贤:“大家好,我是金秀贤,我爱你。”

除了歌曲,金秀贤也特地用台语问候现场粉丝。在与主持人对谈中,他提到非常喜欢小笼包,烧卖,也很感谢台湾粉丝的热情支持。

韩国艺人金秀贤:“台湾是亚洲区,第一个见面会的首场,我觉得非常开心又很荣幸。所以我就对台湾的亲切感会更倍增,而且我也觉得东西很好吃,可是最担心的还是一样,恐怕会变胖。”

台湾作为亚洲粉丝见面会的首场,从接机人潮到见面会,粉丝的热情尖叫展现金秀贤的超高人气。晚间他将离开台湾,继续他的亚洲粉丝见面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徐光裕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