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21日旋风来台 33小时会台湾粉丝

【新唐人2014年03月21日讯】韩流一波接一波!“长腿欧巴”金宇彬前脚刚走,“外星人”金秀贤明天接着报到!金秀贤因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红透半边天,21日他将首度造访宝岛,并与粉丝见面。

韩国艺人金秀贤:“请大家多多期待,我们在台湾相见吧。”

席卷亚洲的超人气大暖男韩国艺人金秀贤,终于要来到台湾,预计21号中午11点抵达,主办单位不敢大意,除了金秀贤的2位保镖,还安排近百位保全与工作人员接机,为金秀贤第一次的宝岛行做好万全准备。

另外,曾经赞助LADY GAGA的名车,也提供了2台房车以及3台休旅车,给金秀贤使用,厂商透露,排场直逼LADY GAGA,饭店住宿更不用说,金秀贤住进才刚耗资15亿台币装修过的雅仕套房,饭店将提供印有他名字的专属浴袍,请来料理经验丰富的师傅为金秀贤制作糕点,阵仗比照国际巨星规格。

金秀贤还要用歌声征服台湾粉丝,预计带来5首歌曲,包括电视剧《梦想高飞》的《DREAMING》。

《DREAMING》:“就算谁来动摇我,我依然一步一步的前进。”

还有《来自星星的你》插曲《你家门前》。

《你家门前》片段:“就像闪耀的阳光般灿烂,因为有你在那里,那个人是你。”

金秀贤预计在台湾停留33小时,除了记者会、粉丝见面会外,没有安排其他通告,粉丝见面会结束后,22日晚间就要离台。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