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自由言论被关押 华人声明退出中共少先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0日讯】来自陕西西安王彬,因为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自由言论,曾被中共当局非法关押。来到美国后,他声明退出中共少先队,彻底跟共产党决裂。带您了解。

2018年,原本住在陕西西安王彬,曾因为经常发表自由言论,被中共当局怀疑有境外势力介入而被关押。

洛杉矶居民王彬:“然后公安局找到我家里,当时以寻衅滋事罪拘留了我大概接近两个月时间,后来,我因为在看守所里我的身体不太好,本身我也有这种情绪抑郁这种情况,所以说,当时办了取保候审。”

他透露,被非法关押期间,经常受到看守所警察的迫害。

王彬:“不让吃饭饿肚子是经常现象,而且对当时在看守所的时候,他们会强迫我,还有我同监室的几个狱友,去强迫的到工地干活,而且就是吃饭的肯定是吃饥一顿饱一顿,没点的,而且当时天已经很冷了,11月底了,当时还下着大雨,让我们在雨地里浑身已经湿透了,泡在水坑里,去捞那个水泵挖排水沟。他们在监室里就对我拳打脚踢这样的,这个是家常便饭。”

他认为,1989年六四学生运动,中共党媒报导的消息不实,加上自己老师也支持抗议学生,让他渐渐认清共产党的本质。

王彬:“我从小学,我就对共产党从内心,我就感觉到了一种深深的厌恶,一直到我慢慢长大成人之后,我获取的资讯越来越多,我就觉得,这个党完全,它可能不叫党,它就是一只魔鬼的化身。”“我叫王彬,我从今天开始,我宣誓,我小时候参加的中国共产党的,什么少年先锋队,我彻底跟它决裂 。”

据大纪元网站数据,至截稿日,退党团队人数已达427,324,128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刘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