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自由言論被關押 華人聲明退出中共少先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0日訊】來自陝西西安王彬,因為經常在社交媒體上發表自由言論,曾被中共當局非法關押。來到美國後,他聲明退出中共少先隊,徹底跟共產黨決裂。帶您了解。

2018年,原本住在陝西西安王彬,曾因為經常發表自由言論,被中共當局懷疑有境外勢力介入而被關押。

洛杉磯居民王彬:「然後公安局找到我家裡,當時以尋釁滋事罪拘留了我大概接近兩個月時間,後來,我因為在看守所裡我的身體不太好,本身我也有這種情緒抑鬱這種情況,所以說,當時辦了取保候審。」

他透露,被非法關押期間,經常受到看守所警察的迫害。

王彬:「不讓吃飯餓肚子是經常現象,而且對當時在看守所的時候,他們會強迫我,還有我同監室的幾個獄友,去強迫的到工地干活,而且就是吃飯的肯定是吃飢一頓飽一頓,沒點的,而且當時天已經很冷了,11月底了,當時還下著大雨,讓我們在雨地裡渾身已經濕透了,泡在水坑裡,去撈那個水泵挖排水溝。他們在監室裡就對我拳打腳踢這樣的,這個是家常便飯。」

他認為,1989年六四學生運動,中共黨媒報導的消息不實,加上自己老師也支持抗議學生,讓他漸漸認清共產黨的本質。

王彬:「我從小學,我就對共產黨從內心,我就感覺到了一種深深的厭惡,一直到我慢慢長大成人之後,我獲取的資訊越來越多,我就覺得,這個黨完全,它可能不叫黨,它就是一隻魔鬼的化身。」「我叫王彬,我從今天開始,我宣誓,我小時候參加的中國共產黨的,什麼少年先鋒隊,我徹底跟它決裂 。」

據大紀元網站數據,至截稿日,退黨團隊人數已達427,324,128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劉傑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