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警察抢劫法轮功学员大量钱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8日讯】“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这是中共对法轮功实施的残酷迫害政策。迫害持续的24年中,中共公检法抢劫法轮功学员钱财的犯罪行为屡见不鲜,而当局一直在纵容。

章伟迪曾在沈阳某教育局工作,后来自己创办学校。1995年,她在广州、沈阳不幸遭遇三次车祸,导致无法独立行走,面部痉挛,记忆力衰退。在她痛苦万分之际,1998年有人把当时在中国广受欢迎的法轮功介绍给了她。她通过修炼奇迹般地恢复了健康,重获新生。

但中共从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章伟迪不愿放弃信仰,不仅多次被抓,警察还肆意抢夺她的财物。

章伟迪:“2004年2月23日被中共非法抓捕的时候,他们就直接扣押了我,当时正是因为放寒假嘛,学校的几十万资金,保险柜因为学校临时放在我家了,都被他们把钱拿走了,这是第一次,六七十万块钱;2007年我第二次被他们非法抓捕,从我家拿走了5万多块钱现金,还有一辆轿车、几台高档相机、专业摄影的相机,还有那个手表等,都是高档手表,进口表。”

不光是警察,甚至法官也以莫须有的罪名抢夺她的存款。

章伟迪:“2007年,东陵区法院的梁士昕非法扣押了我23万在建行里存着的钱,没通过我个人,非法查到了我的银行账号就把我(的钱)扣押了,直到我逃离大陆之前,这个钱还是在他们手里扣押的,是无缘无故扣押的。”

随着迫害的持续,警察越发贪婪,把手伸向比现金、存款更高额的房产。

章伟迪:“还有2011年,公安局的那个刑侦科的一个姓王的警官,还有其他的以他为代表的几个人,就是给我打电话,说有人举报我,我家里的房子,我有一个价值几百万的别墅,是不是受贿得来的。他们以这种借口把我的房证骗了,说你拿到派出所,我们看看验一验,是真是假。结果第三天我去的时候,他们告诉我们说他是刑侦科的,刑侦科的跟抓捕法轮功的还是两回事,那就是说要以这个名义霸占我房产,不但要霸占我房产,还要以这个名义,说我刑事犯罪的名义,把我抓进去。”

章伟迪只是一个例子,在持续至今的残酷迫害中,数不清有多少法轮功修炼者被公检法人员抢走一生的积蓄,霸占房产、企业。

甚至对于在迫害中流离失所,已经一贫如洗的法轮功学员,警察也不放过。原抚顺市法轮功学员高书斌就被抢走“救命钱”。

高书斌:“我在国内那时候被抓那前后,我是穷困潦倒的,我兜里是没有钱的。因为被迫害嘛,我在临被抓之前呢,因为我妈身体不好,正好我们带我妈去看病,我兜里头有4000块钱。就放在我的那个提箱里边,放在我小妹她家了。结果我那天被抓的时候呢,当时他把我钥匙抢下来了,他拿着我的钥匙就上我妹妹家去了,他自己开门就进去了,当时把我妹妹抓走了,他进屋就抄家,把我那提箱里的4000块钱他就拿走了,就自始至终他也没归还给我。”

高书斌2008年在沈阳一家服装厂工作时再次被抓。

高书斌:“五六个彪形大汉,大热天,因为7月份,他们都光着大膀子,汗流浃背的,我一开门一下子就把我抓住了,抓住手背过去,就把手铐给我戴上了,当时就把我钥匙抢下来了。拿我的钥匙就找箱子,他终于把我的箱子找到了,衣服箱子里有我一个包,包里有身份证还有钱包什么的,那里头有800多块钱的真相币,还有点零钱什么的,反正一共有1000多块钱,他拿着就揣兜里头了,那就没有了。”

以暴力、胁迫或者其它方法抢劫公有或私有财物,触犯了《刑法》263条“抢劫罪”。但在中共迫害法轮功24年来,公检法人员肆意抢劫法轮功学员的犯罪行为却受到当局纵容。

编辑/尚燕 采访/常春 后制/王明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