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外国干预听证会 法轮功学员出席作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8日讯】在周三的加拿大外国干预调查委员会”的听证会上,有法轮功学员出席作证,揭露中共至今对法轮功长达25年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听证会上,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跨国镇压从未间断,这种迫害也在不断地侵蚀着加拿大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代表戴工羽:“(中共)这些镇压手段包括政治渗透、操纵、恐吓、仇恨煽动、信息攻击、骚扰、网路攻击和监视。这些手段不仅被中(共)国使领馆使用,也被加拿大本土的中共特工和代理人使用。统战部作为中共对外干涉的主要工具,在加拿大传播中共影响力方面起着关键作用。”

同时,中共操控在加拿大的海外华人媒体,公开攻击法轮功修炼者。

戴工羽:“我们(在加拿大)还经历了持续的人身和语言攻击和骚扰,在公共场所对法轮功学员的监控网络攻击。”

加拿大公开调查外国干涉委员会专员玛丽·约瑟·霍格(Marie-Josée Hogue):“他们(侨民社团)将在小组讨论中,提供对我们的工作至关重要的真知灼见,让我们更好地了解社会政治问题,以及外来干涉对其成员的影响。”

本轮调查外国干涉听证会将持续举行一周,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也将出席作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妮加拿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