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恶化社会治安 刘龙珠表态反对提案SB 94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6日讯】4月4日,加州第49选区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刘龙珠,公开表态反对释放死刑犯的SB94提案,让社区民众安居乐业。

加州第49选区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知名律师刘龙珠召开记者会,表示反对SB 94号提案。

这项法案主张,被判处无期徒刑的囚犯,如果罪行发生在1990年6月5日之前,并已服刑至少25年,就有机会假释

加州第49选区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刘龙珠:“一般来说,最大的、最多的就是杀人犯,并且很多是连环杀人犯、强奸犯、纵火犯,然后最大恶极的帮派分子、帮派首领,是这样的这些人。”

SB 94由州参议员戴夫·科蒂斯(Dave Cortese)以及旧金山参议员史考特·维纳(Scott Wiener)等多人共同起草,目地是帮助加州一些被判处死刑或终身不得假释杀人犯,获得假释资格。

刘龙珠:“现在在加州监狱里面无期徒刑的犯人有多少人呢?最新统计数字有34,000人,34,000人全是刚才提到的杀人犯、强奸犯、连环杀人犯、连环强奸犯,还有很多强奸、残杀儿童的犯罪,不是一个,是连环,是多个。这些人放出来,如果他做你邻居,你放心吗?你安全吗?你睡得着觉吗?”

当天,竞选洛县检察长的洛杉矶高等法院退休法官大卫.米尔顿(David Milton)也来到现场,表示反对SB 94号提案。

洛杉矶高等法院退休法官 David Milton :“他们正在释放那些你能想像到的最危险的人。我可以详细描述我作为检察官起诉的一些可怕罪行,(法官)判处两项死刑判决。作为法官,我判处一个人死刑,我处理过一些有史以来最危险的人, 刘先生知道我们需要阻止这一切,我强烈强烈支持他当选,来取代加州的其中一位,只是为了阻止加州正在发生的事情。”

刘龙珠表示,目前这个法案已经在参议院通过,准备在众议院表决。一旦通过并经州长签字,就会成为法律。

他们希望,民众向所在选区众议员打电话反对提案SB 94。同时也呼吁华人不要冷漠,用选票支持能够改善社会的候选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林永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