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惡化社會治安 劉龍珠表態反對提案SB 9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6日訊】4月4日,加州第49選區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劉龍珠,公開表態反對釋放死刑犯的SB94提案,讓社區民眾安居樂業。

加州第49選區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知名律師劉龍珠召開記者會,表示反對SB 94號提案。

這項法案主張,被判處無期徒刑的囚犯,如果罪行發生在1990年6月5日之前,並已服刑至少25年,就有機會假釋

加州第49選區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劉龍珠:「一般來說,最大的、最多的就是殺人犯,並且很多是連環殺人犯、強姦犯、縱火犯,然後最大惡極的幫派分子、幫派首領,是這樣的這些人。」

SB 94由州參議員戴夫·科蒂斯(Dave Cortese)以及舊金山參議員史考特·維納(Scott Wiener)等多人共同起草,目地是幫助加州一些被判處死刑或終身不得假釋殺人犯,獲得假釋資格。

劉龍珠:「現在在加州監獄裡面無期徒刑的犯人有多少人呢?最新統計數字有34,000人,34,000人全是剛才提到的殺人犯、強姦犯、連環殺人犯、連環強姦犯,還有很多強姦、殘殺兒童的犯罪,不是一個,是連環,是多個。這些人放出來,如果他做你鄰居,你放心嗎?你安全嗎?你睡得著覺嗎?」

當天,競選洛縣檢察長的洛杉磯高等法院退休法官大衛.米爾頓(David Milton)也來到現場,表示反對SB 94號提案。

洛杉磯高等法院退休法官 David Milton :「他們正在釋放那些你能想像到的最危險的人。我可以詳細描述我作為檢察官起訴的一些可怕罪行,(法官)判處兩項死刑判決。作為法官,我判處一個人死刑,我處理過一些有史以來最危險的人, 劉先生知道我們需要阻止這一切,我強烈強烈支持他當選,來取代加州的其中一位,只是為了阻止加州正在發生的事情。」

劉龍珠表示,目前這個法案已經在參議院通過,準備在眾議院表決。一旦通過並經州長簽字,就會成為法律。

他們希望,民眾向所在選區眾議員打電話反對提案SB 94。同時也呼籲華人不要冷漠,用選票支持能夠改善社會的候選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林永峰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