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加州新闻快讯 快餐店员工最低工资法生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6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加州新闻。

加州大型连锁快餐店的员工,从本周起,时薪涨到20美元。但同时,多家快餐店已经通过涨价来保证收支。

根据报导,价格涨幅最大的是Burger King,从4月1日起,大多数商品都涨了25美分至1美元,Big Fish meal的价格从7.49美元跃升至11.49美元,Texas Double Whopper meal从15.09美元涨到16.89美元。

此外,In-N-Out Burger和Hart House在某些城市也调涨了菜单价格。但Chick-fil-A、Wendy’s和McDonald’s目前还没有涨价。

加州的苹果员工马上将迎来疫情后的第一波裁员潮,614名员工将在5月27日被辞退。

其中包括圣克拉拉县八个办公室的员工,目前尚不清楚他们的所属部门。

除了苹果,亚马逊、索尼、思科(Cisco)、Snapchat等公司也都在近期宣布,将进行一定规模的裁员

99美分零售商店(99 Cents Only stores )周四(4月5日)宣布,将从4月5日起,陆续关闭的371家门店。

公司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在过去几年间,疫情的影响、消费者需求的改变、通货膨胀等因素,都让零售业面临巨大的挑战,严重打击了公司的运营。

99美分零售商店至今营业了42年,在加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和德州都有分店。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